我说:“我没有啊。”
她也不拆穿,只说女大不中留。
我就心虚地笑。
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。
真是灵巧的句子。
我记得高中地理好像学过,南风是指“从南吹过来的风”。我早就不记得了,我是纯理生。
那南风啊,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也带过去吗?带一点点就可以了,让他知道我在想他,不要太多,太多的思念是有压力的。
可是冬天是刮北风诶,那我的南风很难把思念送过去了,想到这里就替我们两个委屈。
北风从西伯利亚吹过来,要跨过西北戈壁,再越过华北平原,到家门口的时候就没那么凶了。
只是莫斯科又不在西伯利亚,他在西伯利亚还要西,还要远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