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夏天肯定是回来的,还说要我去机场接机。
那还用说了,今年地铁的机场快线通了,一来一回很方便……算了,回来还是打车吧,国内打车也不贵,坐九个小时飞机可太遭罪了。
而且,打车可以在后座提前抱一下,地铁上就不太好意思。
我幻想司机师傅要是多问一句“你男朋友啊”,我就可以说“是呀,我网购的,刚到货~”
唉,最近总是在想这些,闲下来就想。
俄罗斯那边寒假也太短,他一个星期以前就开学了。
新年自然也不能回家过,我替他委屈。
你说那边的冬天那么漫长,怎么只放两个星期的寒假呢?
要我说,应该放三个月,放他回来痛痛快快地过年,痛痛快快地陪我……
我妈今天在厨房炸丸子,油锅滋啦滋啦响,我在旁边剥蒜。剥着剥着,她突然说:“珺珺,今年过年别老盯手机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