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二十七号。离国庆还有四天。
晚上十点半。电话聊了二十来分钟。她说今天买了排骨冻在冰箱里了,等我回来做红烧的。说完了准备挂电话。
“妈。”
“嗯?”
“拍张照片发给我呗。”
“拍什么拍。有什么好拍的。”
“想看看你。视频你又不让开。”
“大晚上的拍什么。乱糟糟的。不拍。”
挂了。
过了五分钟。微信来了一张图。
她的脸。从正面拍的。台灯的暖光照在她右半边脸上。左半边暗的。素颜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