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没有觉得我比之前好一点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两周前的他,绝对不会问这种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问这个问题意味着在乎\''变好\''这件事,而在乎\''变好\''意味着相信自己有变好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    两周前的他不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很多。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指停了一下,然后继续画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因为你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