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?”
“有没有觉得我比之前好一点了?”
这个问题。
如果是两周前的他,绝对不会问这种问题。
因为问这个问题意味着在乎\''变好\''这件事,而在乎\''变好\''意味着相信自己有变好的可能性。
两周前的他不信。
“好了很多。”我说。
“真的?”
“嗯。”
他的手指停了一下,然后继续画圈。
“是因为你。”他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