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熊你怎么夏天还穿长袖啊……不热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把目光投向了她身上的米色卫衣。按常理来说这是标准的秋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问这个干嘛……当然是防止你偷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这样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熊怡瞪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……拿完作业就快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似乎很赶时间的样子。原本还想请她吃顿饭来着,看来得把这个挪到下次见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跟她道了别,目送小熊的背影消失在我的视线中。她似乎是没有睡好,眼角有点红肿,脸色也不太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